close

2013真的是水果的旅行年,連日月潭在短短兩個月內都可以去兩次,爸媽活了三十五六歲才有機會搭的日月潭纜車,她小小年紀也搭了兩趟了。

這一次是跟外公外婆去,比較沒有機會跟外公外婆一起出國的水果,這次當然也玩的很開心。而更是因為有爸媽幫忙照顧,我幾乎都沒管水果,專心拍照。還好天氣好,藍天白雲都給拍下來了。

我們當天的行程是開車到日月潭纜車站,外公買了套票搭纜車過去九族文化村,然後在九族文化村裡玩一玩,以及吃過午餐,再原路返回纜車站。只是有點可惜的是當我們下午要好好漫步一下日月潭周遭時,竟然下起小雨,只好下次再來囉!

日月潭纜車站我覺得蓋得挺漂亮,到目前為止也整理的挺好,還好陸客沒有很摧殘(還是因為陸客來日月潭不搭纜車的?!)

我們在九族文化村是從最高點「關山樓」往下走,水果就坐在推車裡悠哉悠哉的看風景。

這兩位是我最愛的女人與男人~(喔,其實推車裡還有一位我最愛的小女孩~)

在九族裡走路的人挺少的,大家可能都集中在最下面的遊樂區玩耍吧!坦白說九族裡面關於原住民文化的這一部分,展覽跟推廣都做的不好,遊客似乎都興趣缺缺,我沒看到什麼人在參觀。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可以拍拍這樣的照片。軟體不夠ok,但園區倒是維持的很漂亮,綠意也挺豐富的。

雲豹是哪一族的勇士象徵?忘了~有一位原住民婦女(工作人員)在補字。

這個維多利亞式的庭園,上次來好像是小學五年級的旅行吧,都二十幾年前了。外公說進去那棟建築物吃飯吧,我心想那要多貴呀?還好裡面也有簡單平價的各種飯食(一百多塊),而且還有冷氣可吹,用餐環境好多了。





這個可愛的草坪上有好幾隻假的小綿羊,非常的可愛。這時來了一群陸客,拍拍照也就算了,還跨入草坪拍照,是旁邊的標誌牌看不懂「請勿入內」嗎?我當時真想說:「ㄟ,有點禮貌好不好?」,若不是還帶著長輩,我就衝了。

算了不生氣,來幫外公和水果合照吧!

外婆也來入鏡吧!三人一起比YA,只是水果眼睛不知道看到哪裡去了~

離開這美麗的花園,先帶水果去搭小火車,然後準備搭園內纜車上關山樓,因為開始飄雨了。

纜車上看日月潭,真的很漂亮。清晨在碼頭拍日月潭,也很美。很希望趕快再有機會去日月潭住個兩三天,這樣早晨就有機會好好在相機背後感受日月潭的清新與多樣風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旅行 日月潭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