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三)開始吐了。

等到快八點,餓到都要哭了,好不容易可以有東西吃,但因為餓昏了所以吃太多太快,包括一份乾麵、一份燙青菜、一大碗混沌湯、兩顆水梨、半個麵包....結果,「飢餓感」一直沒改變,肚子一直不舒服,我甚至覺得我肚子有問題,怎麼可能從吃前到吃後,飢餓感都一樣?!

然後一陣反胃噁心,撐不住就衝到廚房,哇啦啦的全部吐光光。這是孕吐嗎?還是純粹的吃太猛受不了?我也搞不清楚,唯一確定的是,吐完之後,剛剛的飢餓感,一下子就不見了。而且竟然還有一陣輕鬆感?然後我就像個廢人一樣攤在沙發上,動也動不了,全身無力。

唉,寶寶啊,之前芳儀阿姨還說你是個孝順的孩子,因為媽麻我都沒有什麼症狀。一定是拔把啦,這麼晚回來,害我們娘兒兩餓昏了~~。你到底想吃什麼呢?不要讓媽麻什麼都不想吃嗎?餓肚子很辛苦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