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顏小妹很賞光的第三次來姑姑新家作客時,就順便帶來她的新衣新帽和新泳圈,沒錯,只玩過浴缸的她要來挑戰姑姑新家的標準泳池了。

那一天姑姑我有點不太舒服,但貴客來訪,我還是乖乖的揹著相機帶顆長鏡頭下去拍她的第一次,畢竟這珍貴的第一次,是獻給姑姑新家呀!

那姑丈去了哪裡?姑丈也跳下泳池去和顏把拔一起當護花使者了。

下水前來張YA吧!

看到了嗎?兩位護花使者一前一後的包夾顏小妹啊,即使她根本就是安穩的坐在泳圈裡。

玩水超開心的啊!

握著泳圈拔手拔把推,一點都不費力,開心的勒~

再來一張




顏小妹,妳是看到什麼?需要驚訝成這樣嗎?



雖然有點陽光會把顏小妹稍微晒黑,不過這樣才能保持泳池的熱度,夏天的下午游泳,最舒服了。



好不容易顏小妹願意放過兩個護花使者,上岸休息了,卻因為不肯給姑姑抱,被姑姑嗆聲說:「不給抱那妳以後不要來游泳」時,勇敢大聲的回嘴:「我以後不來了!」....雖然姑姑瞬間有點楞住,不過看到顏小妹很捨不得卻硬要固執的表情,就覺得很好笑。

哼,姑姑最近不去看妳,妳還不是一直問阿嬤:「姑姑什麼時候來?」姑姑打電話跟阿嬤聊天,妳還不是一直搶電話:「姑姑妳要開車來嗎?妳要幾點來?姑姑我愛妳我想妳,妳快點來!」

顏小妹呀,要跟姑姑這「前代」顏小妹鬥,妳還嫩了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