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抵達曼谷後,放了行李,第一站就先跑去BTS的「彭蓬站」,為什麼?先去NARAYA曼谷包店朝聖一番,它在BTS彭蓬站2號出口(走4號出口也可以,下來後左前方;2號出口下來後正右方)。


見識完兩層樓的曼谷包,以及一群瘋狂掃貨的男男女女後,我翻翻資料,巷子走進去剛好有一家按摩名店,去試試看好了。

Asia Herb Association(曼谷包的巷子進去後,就靠右邊走,大概250公尺吧,五到十分鐘,就會到了---注意橘色的建築物)

這家店吸引我的,除了它是網友大力推薦外,同時這個社區很多日本人,我想會讓日本人上門的按摩店,應該會超乾淨的吧!按摩舒不舒服是一回事,我可不想按摩完後因為不乾淨,搞得自己奇癢無比還要看醫生。

橘色主調的建築物,感覺還不錯。大門太不顯眼了,還以為是餐廳,從側門進去,被人家指引到櫃台後方。


有一個確實有三分像日本型男的男服務員招呼我們,桌上就有英文菜單,看一看後就決定陳先生是90分鐘的傳統泰式按摩(450元),我則是90分鐘的精油按摩(800元)。然後接著填一張單子,上面有畫一個人體並標出各個部位,如頭、首、頸、背、臂之類的,你希望師父等一下加強那裡,你就打勾,當然可以複選啦!上面也有「力氣」選項可以選,我就很勇敢的選了strong。(真是不怕死,等一下就知道了!)最後的問題是想要什麼時候沖澡,開始前?結束後?前後都沖?(每個房間都有浴室)

我們稍微等一下,就有一位師父來引領我們到房間。房間一進去後就是木頭地板架高,上面放著兩張床墊,另一側是浴室。



師父給陳先生一套衣服,而我是做精油按摩的關係,則是給我免洗的棉製內褲。東西給我們之後,兩位女師父就帶上門,退到門外等候,讓我們換裝。我的部份還好,陳先生的部份因為是第一次,我們彼此都覺得好笑,穿起來真的很像泰國鄉下農民啊!(換寬鬆的衣服做泰式按摩比較能夠伸展)

過程那一個半小時就不用說了,簡直是銷魂啊!自從去年去過峇里島後,我就沒做過按摩了。有時候上班覺得肩膀好酸痛,也只有自己隨便敲敲。師父的巧勁跟手法,雖然有時候我都得忍著不要唉出聲,不過真的是舒服啊!尤其當我趴著時,師父從上用手向下壓我的腰,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不過坦白說用精油推,有時候順著筋時,還會有點痛。或者因為精油滑潤的關係,更有力的壓著穴道時,也是有點痛。但這樣的感覺只有一下下,當師父的手滑過後,痛感立刻就不見了,取代的是放鬆。

今天這兩位師父很敬業,過程也幾乎沒有交談。室內燈光很暗,還有輕柔的流水鳥鳴音樂,我都快睡著了。翻到正面時,我的這位師父也都很小心,非常顧及女客人的感受,相當好。

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害我結束時超想問師父名字,打算明天再來找她。不過她表情雖然微笑,但卻不見過份熱情,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人家搭訕(而且我也不確定我明天到底會不會來)。

我問問陳先生,他大為稱讚,幫他的那位師父也很棒,讓他徹底忘了去峇里島按摩的不愉快。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耶,按過這一家之後的第一個感想,竟然是「峇里島真的是亂按啊!」

做完後喝一杯她們送上的香茅茶,聽說有效加強排毒,然後再進去浴室沖澡,就差不多結束了今天的按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