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曼谷回來,首先等著我的是誇張的鳥事,接下來是一連串劇烈的變化,我的老闆換了、上班地點換了、工作的心情也換了;我的家也換了、從家裡看出去的風景也換了。

不過一個月後回頭想想,除了一點點傷感、一點點無奈、一點點解脫外,嘴角竟還可以掛著一抹微笑,人生真的很難說的啊~~

曼谷的遊記還沒寫完、搬家的過程還沒寫,接著又有新鮮新奇的事,真的是佩服那些天天筆耕認真記錄生活的部落客啊!

有時候會在事過境遷之後,感謝上帝之手對我的托住,很多事在上帝的邏輯裡,早就有了清楚的藍圖,只是當下的我們不會知道,然後覺得心酸被不公平的對待。以前總會認為這樣的認知是倒楣者自我安慰的言語,不過經歷這個月,對照著「三年」和「三天」的強烈對比(這個故事以後再說),真的就會知道,有時候好像感覺被迫離開一個熟悉的領域或環境,但實際上,那是一種更大的祝福;有時候被迫得傷心的跟某著其實早已相處不下去的人分離,走開之後才知道,原來有更大的禮物在等著我。

總之,我現在住在一個漂亮的新家,每天早上在床上打滾時,是看著外面的綠山、藍天和白雲。老公雖然有時候呆呆的要我提醒他很多事,有時候總讓我懷疑他愛打球是不是超過他愛我,不過看著他忙進忙出,我好整以暇的躺著當少奶奶、或者該體貼的時候他總不會粗心忘記,我就覺得人生真美好,很多往事和過去,包括三年的點滴和回憶,就不算什麼了。

因為我想往前迎接的,是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