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的標題很聳動齁?

今天是一般的星期六,照理來說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因為我這禮拜的工作狀態比較忙,以及有一些事煩心,陳先生蠻好的,就提議今晚外出住宿,轉換一下心情。我們幾乎不曾只在星期六外宿,因為週六的房價比較貴。

好像有點浪費呢,因為我們下禮拜就要去台中玩了。不過我現在已經學會一件事,就是當老公要體貼妳、對妳好的時候,當太太的千萬不要客氣,節省不是這時候用的。老公的心意不要打槍,正面開心的接受才會有下次~。

這麼臨時,美國運通配合的幾家飯店都客滿了,只好考慮我們住過好幾次的林口歐悅。歐悅是連鎖精品旅館,也就是汽車旅館啦!不過林口館有商務房,房間比較小(但也很大了),沒什麼設計就中規中矩的,也沒有獨立車庫,但一樣有大浴室(運氣好的話還會有大浴缸)與大床。重點是,便宜很多,別忘了今天還是週六呢!

-----

等下午我跟水果睡飽後,我們家才收拾行李,悠哉悠哉的前往。

停好車就搭電梯上商務客房的樓層(5樓),才出電梯,就一對略顯慌張的中年男女,問我們「逃生梯」在哪裡。我比了比電梯旁邊,然後他們就急急忙忙進去逃生梯了。

在很簡短的錯身中,我觀察到了那位女士是穿著房間的紙拖鞋,而男士提的紙袋裡,有裝一雙高跟鞋。而陳先生觀察到的是,那位男生襯衫很不整齊,身上有剛洗完澡的味道,頭髮還有一點溼。

我們兩個沉默了幾十秒,確定旁邊沒人時,才交換了剛剛的觀察。然後我們判斷,應該才剛洗好澡,被得知可能要被抓*了,兩位趕快落荒而逃。

是有點可悲啦,不過齁,既然都是偷情了,怎麼不去好一點的房型,至少也比較浪漫啊!選了商務房型,也沒獨立車位,這樣不太隱密吧?!既然都要對不起家裡的那一半了,就乾脆大方一點啊,唉,真是!搞到電梯也不敢搭,這樣不是很糗嗎?

要不然像我們去玩耍過的大直沐蘭,除了一個正常的門,床後還有一道小門,那才是真正的「逃生梯」呢,因為身份證上合法的那一半若正打算破門而入時,還有辦法從小門逃走,不會被歹個正著。

那兩位應該都五十好幾了,五十好幾了還這麼渴望愛情(欲望),不知道這種黃昏之戀會不會更熊熊燃燒勒?

總之,看完了這短短的鬧劇,自己腦補了一些情節後,我們進到我們的房間稍事休息,就準備出發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