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要感謝我們家這棟樓的下面有許多未賣出的車位,這些空地成為多雨基隆夜間活動的好去處。每天晚上帶著水果下去跑跑跳跳,爸爸繞圈跑步、媽媽繞圈散步,她一個人時就騎騎腳踏車、吹吹泡泡。或者她會邀請爸爸跟她一起踢球,然後一大一小玩得不亦樂乎。

晚上七點過後,這一塊車位幾乎就沒有車輛進出了,我們在這裡非常安全。夏天可能會悶熱一點,不過基隆的夏天不太會下雨,到時候就可以到美麗的中庭去活動了。

吹完泡泡後,水果自己踢踢球,嘴裡一直嚷嚷著:「爸爸你會嗎?爸爸我教你!」或者說「就是這樣踢,你會了嗎?」



爸爸一時興起就過去盤了她的球,她著急的說:「不是這樣,不要亂踢,我教你啦,我教你啦!」或者說「爸爸,你看我踢啦,我踢給你看啦!」體育老師的爸爸被女兒這樣「指導」著,心裡應該又是滿足又是OX又是啼笑皆非吧!

一大一小玩到忘記時間,每次都當糾察隊(其實是壞人)的媽媽說要回家準備睡覺了。還好也沒太多囉嗦,把球收好、把泡泡水也收好,騎著心愛的腳踏車,回家去換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