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個月前的水果語錄,給她記錄一下好了,因為當下又好氣又好笑的片段,將來回頭看,應該都是滿滿的甜蜜吧!

昨晚睡覺愛睡不睡的水果,跪在床上搖屁股跳舞,然後一直熱情的邀請我。
水果:「媽媽我們一起跳,這樣很簡單....」(同時扭屁股跟比劃動作)
媽媽:「媽媽不要跳,妳跳就好,而且很晚了,該睡覺了啦!」
如此重複個幾次....
水果:「後,妳都不起來跳舞動一動,我要打妳的屁股了。」(用可愛的聲音威脅我)
媽媽:「我又沒有說錯話,為什麼要打我屁股?!」
水果:「妳還頂嘴!頂嘴!頂嘴!」(繼續搖屁股跟雙手食指輪流往前指)
媽媽:「...........................」
天地良心啊,我絕對沒有這樣跟她說過,所以我大笑完後,就請爸爸進房間教訓她了!

過年回家的某天餐桌上,我公公叫我老公說:「小豪,這裡有魚。」
同在餐桌上的水果抗議,說「爸爸是大人,不是小孩子!而且爸爸是陳○豪,不是小豪啦!」
這.........身兼媳婦與媽媽的我,當下又是滿臉三條線。

水果到現在睡前都還會討安撫「抱抱散步」,我實在很想改正她這個習慣,開始不配合她的希望了。
話說昨晚....
水果:「媽媽,抱抱散步」
媽媽我:「不要,媽媽抱不動。」
水果:「那妳要用點力呀!」
媽媽說:「不要,用力會肚子痛。」
水果:「妳要試試看啊,都還沒試就在說.....」
媽媽:「...................」
到底誰是老師啊?!?!?

水果:「媽媽妳爲什麼在看手機?」
我:「因為媽媽在跟二姑姑說話呀!」
水果:「爲什麼?」
我:「二姑姑今天到基隆看黃色小鴨。」
水果:「cody葛格來看小鴨、二姑姑也來看小鴨,大家都來看小鴨了(加強重音),就我還沒!」(還搭配雙手一攤的動作!)
就我還沒⋯就我還沒⋯這是在譴責父母還沒帶她去趕潮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