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挑婚紗照片,有兩張很愛的都沒挑,非常有遺珠之憾的感覺。如同之前在blog上寫的,沒挑的原因是顧及長輩的感受,但這幾天卻一直思念其中一張,也就是黑白系列中,他採高跪姿幫我套上高跟鞋,很美喔,超級喜歡的。喜歡的原因不是我高他低,好像我是女王一樣可以欺負他,而是照片傳達出一個男人對我的深情與愛護....即將踏入婚姻,哪個女子不是這樣期待呢?

星期六在往逢甲夜市的路上,我又跟陳先生提起這件事。提這件事沒有什麼目的,因為照片挑好了也簽字了,根本不敢奢望有什麼改變。但陳先生可能看我講了太多次了吧,竟然跟我說:「沒關係,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我們就把這一張做成桌上的相框,看要加多少錢就加吧!」我真的好高興啊,因為感覺陳先生真的很疼我,不忍心我一直懷念已經被我們刪除的照片。

趕快打電話給憶秋,跟她說我要加選那一張照片,但是我不要做進相本裡,我只要把它放大成桌上框。原本加挑都要八百(還是一千?),但憶秋說收六百就好,加上因為之前我們撿到Toro的長鏡頭,他們送了一個心型相框做謝禮,所以我們連框都省了。不過我還是要誇獎一下憶秋,當初他們送的相框是心型的,但她自己也覺得心型相框裝我挑的那張照片不太合適,很乾脆的說讓我換相框。

所以呢,我們今天又要到四季天籟去了,把魂牽夢縈的照片找回來,確認搭配的相框。心情真的好好喔~

跟憶秋通完電話,我轉頭問陳先生:「是因為今天我們吵架所以我才有禮物的嗎?」他搖搖頭:「當然不是」哈,我也知道不是,我才不屑用吵架的手段來爭取我要的東西勒,今天我有禮物,是因為老公愛我不捨得我有遺憾,這才是我要的!

(以上是自我陶醉,可能是陳先生受不了我天天跟他提這件事,想了一個好方法讓我就此閉嘴不要再念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