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在想:「嗯,好像很久沒生病了喔!」昨晚睡前就感到喉嚨怪怪的。不只是輕微的「卡卡沙沙」,而是吞嚥口水會痛。然後睡夢中也不安穩,半夜還被自己的喉嚨痛醒,整個病毒攻勢來勢洶洶。

早上起來,果然喉嚨像是火在燒的~我心想大事不妙,過幾天就要結婚了說。早上吃了陳先生帶來學校的普拿疼,一點都沒有好轉。今天是個溫暖的大好天氣,我卻穿著羽絨大外套。上課不太方便,一脫下,就連打了幾個噴嚏,然後聲音都變了。

一點趕去診所,發現三點半才開,只好在它附設的藥局請藥師配藥,想說先壓一下病情。晚上說好了要小排聚會,最近也挺軟弱,需要去被加強一下。吃完藥回新家吃飯,陳先生一直催我吃飽去睡覺。我才一躺下,兩個鼻孔都被塞住,完全得靠嘴巴呼吸。從喉嚨到鼻腔,很不舒服,睡得也不安穩。

睡醒後想說還是去看醫生吧,拖下去我結婚那天會更不舒服,一直打噴嚏就慘了,我打噴嚏又超大聲的。

醫生很仔細,看診過程也很愉快,我破天荒的要求打針,也請醫生多開兩天份的藥給我。

------------------

我跟陳先生說我一定是積勞成疾,他笑著拍拍我的頭,我猜他的意思大概是我都沒什麼忙到,事情都他在做,我在「成什麼疾」?唉呀,腦袋轉來轉去想這想那,也是很忙的好不好?!陳先生兩週前也是嘴角莫名其妙發炎,腫了一個包,去藥房買藥,藥師說是睡眠缺乏加上病毒感染~

唉,結一個婚真是忙。只剩三天了,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