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仔細去數到底幾個禮拜沒聚會了,反正就從婚前那緊鑼密鼓的準備時期,因為住的遠,所以斷斷續續的去。回國的那一週也在發懶(說好聽點是在調時差啦),所以大家都還沒看到我們。

昨天呢,因為我們排裡較為年輕的弟兄姊妹對聚會情形有點負擔,所以約了大家在Grace姊妹家交通。今天正式的小排,才見到所有排裡的弟兄姊妹,有年輕的,也有年長的。

今晚聚會到一半,我跟Grace姊妹說我覺得有點卡卡的,她說什麼卡卡的,我說靈卡卡的~禱告不太出來,腦袋空空,不太釋放。嗯,真的是停用這個器官太久,還需要加強的操練,才能讓它更活潑一點。

總之呢,見到大家蠻開心的,今晚的整個感覺也很好。弟兄因為上課,加上課後去借書要寫報告,所以晚點到,不過他終究還是來了(雖然我笑他到底是不是來吃水果的呀?不過看他在弟兄姊妹家這麼自在,我也感謝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