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我們家第一次「打開」,也是第一次聚會。事先有點緊張,怕準備的不好...不過我也知道,聚會重要的是主有沒有在這當中,茶水或水果甜點一點都不重要。但是,因為第一次家裡會有這麼多弟兄姊妹來,也是想要好好的準備一下。剛好呢,弟兄願意晚上請假不去上課,這樣他就可以陪我一起準備了。

當天早上在學校看報紙,看到做西米露的食譜。我一向很愛喝西米露,看看食譜好像不難,下了課之後就趕去超市買食材。因為弟兄這幾天帶籃球比賽很忙很累,晚餐也想稍微弄豐富一點慰勞他,所以除了聚會要用到的水果和甜點外,今天也買了比較多菜,我也第一次買排骨跟竹筍呢!

總之呢,拎著大包小包回家,就開始在廚房忙來忙去。晚餐果然如預期的煮太多了,兩個人吃的好撐,看來以後還是繼續走清淡路線比較適合我們。

一切都準備就緒,家裡也整理了一番。但沒想到聚會一開始,游師母坐下的力量太大,腳指甲卡到了茶几的鐵環,指甲掉了,一直流血。我實在蠻害怕的,不太敢看。游師母就立刻被帶去看醫生,今天聚會也結束的比較早,因為大家還趕著去醫院看她呢!

有一點點遺憾,第一次在我們家,竟然讓游師母發生這種事。回到家後,弟兄就把那個鐵環拆了下來,以免下次誰又受害。

最可惜的是我的西米露,煮了一大鍋只被喝了三碗....唉,剩下一大堆,看來需要努力好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