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津街道上的戲院,現在放映的是史瑞克二與哈利波特,跟台灣差不多。人家說在英國看電影比在台灣便宜,不過我忘了趨上前去探聽到底看一部電影要多少錢了。

來到牛津若沒來Blackwill朝聖一下,會被人家認為等於沒來過牛津。從外面看是很普通的書店,頂多覺得店面稍微大一點。但等到入內探究,發現不只是「大一點」而已,簡直就像圖書館了嘛~

書店很深,還包括了樓上與地下室。裡面設有舒服的座椅,可以悠閒安靜的看書。類似台灣誠品的感覺,甚至還可以聞到咖啡的香味。

底下是書店內一景。

題外話,我真的超愛書店或圖書館的感覺,以前念大學時偶爾到台北,學姐帶我敦南誠品,我都還是以「朝聖」的心情去的勒。牛津這個超文化超氣質的地方,雖然這書店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看到裡面真的嚇到了,因為現場看場面真的很驚人,這不叫書店,這叫圖書館。

下面是牛津的街道即景

這建築物正座落在Blackwall對面,從外觀看來,以及在這條街上看到兩位學生隨意坐在店家門口寫生,我猜測大概類似藝術學院那樣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