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趟日本行「莫名其妙」,一點也不為過。7/4晚間兩個人閒聊,有了「出去走一走」的想法。我還有點猶豫,因為三個月前才剛去捷克回來,花了好多錢,馬上又出去玩,似乎有點太過份了,很怕長輩心裡會犯嘀咕。不過說真的,這一陣子的心理狀態實在太累了,很多事都會有變動(包括我們兩個今年都換學校了),很想暫且拋下一切,到外面走走。

當我還在猶豫時,陳先生鼓勵著我,說錢再存就有了,現在我們需要的是一點放鬆。好吧,既然老公都這樣說了,未來一年還要寫論文趕著畢業的他絕不會比我輕鬆,,看在老公也想調劑一下的份上,我開始在網路上努力的找行程。

至於為什麼是日本?第一,我喜歡日本;第二,我不太喜歡東南亞各國;第三,中國絕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第四,我不想花太多錢。所以囉,跟團且去日本,就是一個好選擇。

我逛遍ezfly跟燦星旅遊,本來看上了一個東京和富士山的行程,價格上也很划算,但去東京還要跟團,在我看來有點丟臉(我日本都去過三四次了,去東京還跟團實在太遜了)。好想自由行喔,但價格不便宜,而且陳先生烙下一句話:「我想要吃好住好」嗯,若是要吃好住好的話,只好把自由行擺在下一次囉!

決定好了行程,隔天打電話給BOSS朋友,旅行社的邱小姐,沒想到她大力跟我推薦一個去北海道的促銷團,五天四夜,團費只有21500。哇,嚇了我一跳,據我所知,北海道的夏天超貴,我看天喜的團都要三四萬。我看了傳真過來的行程,班機時刻我很滿意,早去晚回的團,可玩足足的五天 。住的地方我沒什麼概念,看到有兩天溫泉飯店,也覺得超棒(結果我弄錯了,住的四天晚上,天天泡湯)

總之呢,馬上就決定,趕著去台北交護照,隔天匯款。沒有去過日本的陳先生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整理行李,我則是告訴他:「唉呀,日本什麼都有,前一天晚上再簡單整理就好嚕」

7/9凌晨,只睡了幾個小時的我們,就從基隆的家往桃園機場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