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博多到長崎那一段路,我們選擇搭乘夜車,也就是特急Dream Nichirin

啥米?各位可千萬不要以為這是玩具,它雖然可愛,但的確是貨真價實的列車唷!雖然不是新幹線,但行駛於博多--長崎間的KAMOME(白色海鷗一號)竟然是我日本鐵道之旅的最愛。請一定要繼續往下看,等各位看到這部列車的內裝之後,就可以明白它到底迷人的地方究竟在何處。

是的,我們又搭Green席囉~根據我的觀察,最頭等車廂Green席不是在7-9車廂,就是在前三車廂。

來一張白色海鷗號的正面特寫吧~

這張拍攝的地點是在京都車站的月台,離很遠拍的700系。這款的我這次沒有坐到,下次看看有沒有機會。

 來張特寫吧,這就是仙石線列車。

 倒數第二天我們搭東北新幹線到仙台,然後轉仙石線(仙台--石卷)到松島海岸。

來張特寫。我對『金澤』的第一印象竟然是來自松島菜菜子演的日劇『冰的世界』,知道那裡的染友禪很有名。後來看了些資料,原來金澤還有三名園之一的兼六園耶,我以後也要去~

這同樣也是雷鳥號,感覺起來就比上面那張圖顯示出的列車還要新,對吧?!這也很可愛吧?!圓滾滾的.....這就是我們那天從大阪搭往金澤的特急Thunder Bird45號,當然是Green席囉~

嘿嘿,除了阿皎以外,這次沒有別人有搭到這部列車唷~因為我跟阿皎兩個人跑去京都玩一天,這是傍晚時搭回大阪的『雷鳥號』,行駛於北陸本線(大阪--富山)。

↑最後一天,我們從品川搭快速電車前往成田機場,準備啟程回家,結束豐富的日本十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