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撫著剛吃完「耶誕大餐」的肚子,來打這好久沒碰的BLOG,順便回味一下去年的耶誕大餐
http://blog.xuite.net/ismeyas/blog1/10107796

今天12/24,也是陳先生論文計畫口試的日子,一大早就穿的像新郎官一樣閃亮亮的去口試;而我,照樣是個忙到昏天暗地的一天。今天讓我最生氣的,依然是那個白目替代役,他竟然跑去跟老闆說:「禮拜天放假,禮拜二又放假,那我禮拜一可不可以請假?免得我來了又要趕回去」看看,這是什麼笨蛋理由,想要有假放也要說的漂亮一點,大夥包括老闆禮拜一都要上班,他一個大頭兵,竟然把放假講得這麼順口?老闆很氣,我也很氣。打給他輔導教官,教官剛好去上課~哼,過兩天再告他的狀!

今天本來是要自己去市府跑文的,但才剛到某個單位把文拿出來,看到上上密密麻麻簽了一堆反對的意見,看了心都涼了。我真的覺得好累喔,為了一個工程的事煎熬半年,收拾了前人多少爛攤子,到了年底了,它卻還沒結束。如果神憐憫我的話,或許明天就會順利標出;如果神要給我更多考驗的話,或許明天還會有出人意表的事等著我....我真的已經受夠一直再「挫折」中學習經驗,好累好累。

接了陳先生後,他口試很順利,一副很開心的樣子。他對奄奄一息的老婆提議說該去吃耶誕大餐,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火鍋,只是今年沒力氣跟情調自己煮啦,吃現成的比較快。在吃火鍋時得知自己「快要」當姑姑了,或許我這個姪女是個「平安寶寶」(平安夜咩)或「耶誕寶寶」喔~希望她給姑姑帶來好運,明天要讓姑姑發包順利呀~要不然姑姑瘋掉前,姑姑的老闆會先瘋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