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會是今年冬天最冷的一天,但今晚的我卻很快樂,不只是因為現在是週五的晚上、不只是明天可以好好的休息、而是我這禮拜做了好多好多事、而是我即將告別2007的忙碌,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新聞陸陸續續在報導各地的跨年活動,101的煙火雖然燦爛、舞台上熱歌勁舞的歌手或許吸引人,但我已經確定我在12/31的那一晚,會在家裡好好休息,就跟今晚一樣,安靜的,跟老公兩個,很平凡很簡單但很輕鬆很愜意的度過。

我被一個工程搞到焦頭爛額,從八月份一上任就沒有一天不牽掛它,中間度過了許多「大包小包」、克服了很多困難、請教了很多人。我接受過許多幫助與建議,我也曾硬著頭皮被罵,過程裡滿滿的疲憊,我常感覺我的耐心在接受考驗,我的度量也在被擴大中。但不管好的壞的,現在看來已經漸漸成為「過程」,這禮拜二,工程順利的發包了;禮拜五,也順利的簽約,甚至送件請款了。

所以今晚對我來說,是個很不一樣的星期五,我知道,我又走過了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