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奈奈的文章,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就是請你說一個故事,故事中要有你、一隻兔子、一把鑰匙和一座吊橋,故事可以不必太長。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article_id=21685312

我很快的就在腦海裡把這四個要素拼湊起來:「我用籠子裝一隻兔子,提著它,再拿著鑰匙,走過一座吊橋,準備進到一個屋子」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這心理測驗是要測什麼?(故事排列的心理測驗比較吸引我,至少比選擇題的好玩多了,至少變化多一點)

後來我看了奈奈的文章,才知道這四個要素分別代表什麼。哈,準嗎?我覺得還好耶!轉頭問在旁邊很認真改論文的陳先生,問他要如何把這四個要素拼湊起來。以下是他的說法:「我右手抓著兔子,左手拿著鑰匙,走過一座吊橋,進到一個屋子」

哇~~是我們兩個很有默契還是很沒創意?我們故事的梗概也太像了吧?!完全沒有想像力的兩個人!

唯一的差別,竟是我把兔子裝在籠子裡,他把兔子抓在手上。

後來我把答案揭曉,兔子代表「伴侶」、鑰匙代表「財富」、吊橋代表「人生」、整個故事講的是個人的愛情。

聽完後,陳先生嘟著嘴跟我說,他對我比較好,他把兔子「抓」在手裡,我把兔子「裝」在籠子裡~哈,我趕緊解釋,我天生不喜歡小動物咩,以及直覺的認為小動物都是要放在籠子裡的。

心理測驗嘛~當然只是娛樂的呀,怎麼可能會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