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一道菜:培根高麗菜,會選擇他的原因完全是因為這兩樣材料剛好冰箱有,以及作法看起來很簡單。只是沒想到吃起來也好吃爽口,讓我大感意外。

首先燒一鍋水,水滾後加點鹽和橄欖油,把洗好的四分之一顆高麗菜丟下去燙。這是要增加高麗菜的軟度,免得等一下要炒很久。

接著拿平底鍋,我挖了一匙裹土司的奶油下去融化。等到油燒熱後,放幾顆切過的蒜頭下去爆香,然後把切塊好的培根丟下去炒。一會之後,加入燙好瀝水過的高麗菜翻炒。因為有奶油跟剛剛水裡的鹽分了,所以我就沒再加其他調味料。

不需要太久,就是一盤香噴噴的培根高麗菜囉!真的很簡單,做起來也很快,連我都會的話相信大家一定都會,這是我第一次做這道菜喔,以後可以常做。

這是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的培根高麗菜。(四分之一顆高麗菜實在有點多,下次可以少放一點,要不然要吃得很努力才不會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