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媽媽給了我兩條中卷,我本來還嫌麻煩不想要,但媽媽說現在中卷很貴~哇,一聽到很貴就趕快識相的收下了。

幾天後我問陳先生中卷該怎麼處理?他說切一切跟家裡原有的蘑菇醬混在一起炒一炒應該就可以了吧。嗯,聽起來好像很簡單,是道完全不必花到大腦的料理。

我就真的把中卷退冰,切成條狀後放一邊。熱鍋放一點點油,爆香一下大蒜(不知道對不對,但放大蒜應該比放薑片正確吧?!),倒入蘑菇醬熱一下,就把旁邊的條狀中卷丟下去一起炒。

中卷是種很快熟的食材,我自己也不知道該翻炒多久才會有熟又不會太老....反正憑感覺啦,很短時間內就起鍋裝盤了。試了一下,嗯,好吃喔,新鮮的中卷很有彈性,也沒有我所擔心的醬汁太鹹問題。

陳先生也說好吃(他很捧場的,難得有煮他都會說好吃→→鼓勵原則啦,免得以後不煮),很下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