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快一年了吧,這一年來因著承諾「把家打開」,所以不敢說不小排;但從去年差不多這時候開始,因為工作上的極度不順利,讓我感到很疲憊,雖然知道會影響弟兄,但還是不出門不參加主日聚會。

後來,工程的不順利漸漸的過去,但變成弟兄開始了論文的忙碌....加上其實我也沒有足夠強的決心,所以就一週拖過一週,明知「愛主」對我們這個家的重要,但就是懶惰戰勝一切。

但是感謝主,在昨晚第一次在家裡愛筵之後,雖然兩個人又開始不約而同的混很晚,想再次逃過今天的主日聚會,但偏偏在半夜,收到了碧娟姐的信「絕不可影響弟兄在主面前的情形」.....如當頭棒喝,嘆了一口氣,不要再像老樣子頭悶著卻不正視真正重要的事,回到了房間乖乖轉起鬧鐘。

但是更感謝主的是,我們家的弟兄真的很單純良善,昨晚即使他也很晚睡,但鬧鐘一響,他也跟我一起跳了起來,連「好累喔,不要去」這種可能我會講的話,他完全沒說....當然啦,今天早上我也是一個很柔順的姊妹喔!

好啦,以下才要開始講重點....................

到了會所,跑去挨在碧娟姐旁邊,赫然看到她的詩歌本翻到第260首的地方................全本詩歌快八百首,以往除了我在小排點之外,印象中沒在其他聚會中唱過吧!但其實讓我嚇到的地方是,260首對我來說意義不一樣,但卻在我一年後重回主日聚會,迎接我的第一首詩歌。

我想說等禱告完,碧娟姐會點詩歌,沒想到周必祥弟兄開了口.....但是,卻還是260!我問碧娟姐:「這是交通過的嗎?」碧娟姐說沒有哇...........

2003年5月18日,我在花蓮參加了第一次主日聚會,當天的詩歌就是這一首,我很有感覺。隔三天的21日,我就在徐弟兄家受浸成為神的兒女。所以說,這首260當然對我意義不一樣啊!

溫弟兄今天又重新介紹了我們「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實在有點又好氣又好笑(喂喂,我們都有小排的好嗎?)。

但是,我最近想了很多事,我想起了三年前的中秋節在溫弟兄家烤肉、我想起了在那天,我交通了我對婚姻對象的期許,我想起了那晚過後半年內,我心無旁騖的好好聚會、跟弟兄姊妹在一起、盡量跟上教會....然後,很奇妙的永遠想也想不到的陳弟兄,就這樣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出現了...........。現在,我又想有一個新的起頭,我希望我的生命更完整、希望我們的家更完整、希望我們是能夠盛裝神恩典的器皿。如果我們是軟趴趴的草木柇楷,那神怎麼會把祂豐滿的產業放進這個家中?

總之,「姊妹是弟兄的扶助者」,在地上,我該負起我的責任了。剩下的,在天上,主為我們家負全部的責任。

-------------------

大本詩歌260

穩固的根基,為信徒已建立,在神話語中,其穩固勝天地。
你既投靠主,如投到避難所,神話就保證你永遠是穩妥。

主說信祂者,必永遠不滅亡,無誰從祂手,能奪去祂的羊
父比萬有大,主與父原為一,凡父賜祂的,祂一個不失遺。

神所稱義者,有誰能再控告?主所替死者,有誰能再追討?
神義既賜你,有誰能來除滅?主愛既屬你,有誰能來隔絕?

凡是就主者,主永遠不丟棄,凡是靠主者,主都能救到底
祂是你生命,你又是祂肢體,與祂合為一,何能使再分離?

當你遇試探,那惡者來試探,使你心疑惑,如海中起風波
抓住主的話,速拋出信心錨,兼顧又牢靠,必永遠不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