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衝迪士尼衝得太過火了,隔天早上我根本爬不起來吃早餐,所以整個延誤出發時間囉!

第三天準備很輕鬆的過,所以今天打算去海浜幕張的outlet,然後下午去表參道走走。沒錯!今天就是採買之旅啦~

沿著跟昨天一模一樣的路線,從池袋搭有樂町線,直達終點新木場站,然後轉京葉線,通過歡樂的舞浜站(對啦,迪士尼就在這裡),然後還要再半小時,才到海浜幕張,到了的時候都快中午了。

網路上人家說這個outlet已經算是離東京都心最方便的outlet了,但我還是覺得要搭好久的車(一小時應該要吧!?)唉,那如果去那個什麼御殿場,不就搭車搭到天昏地暗?到了海浜幕張站,不大,很好找,搞不清楚outlet應該是南口還是北口,問了案內所的大嬸,哇,英文流利的很,解釋的好清楚~真的不可以小看大嬸呢!

一出車站,往左手邊看,馬上就看到了。陳先生朝思暮想的outlet,趕快來一張到此一遊。

有兩層樓,佔地蠻開闊的,逛起來一點都不擁擠。人也少少的,今天是週四,不但沒什麼日本人,連觀光客都少見。這就是自助行的好處啊,可以來自己想逛的地方,不用跟團去擠免稅店,還要讓導遊抽成。

回頭往後看,這就是海浜幕張站啦!

牆上掛著大大的招牌,標榜這邊最頂級的名牌,有coach、again.b...其實我們兩個根本就是為了陳先生的勾勾牌來的,有看到嗎?後面那個打勾的圖案~我必須強調,我對名牌是沒有興趣的。(對!在這天之前,我對名牌是沒有興趣的,嗚)

↓從二樓往下拍,乾淨的地面,真的很舒爽。

其實三條線牌才是陳先生的最愛,二到三家店面,從鞋包到衣服,還有各式的提袋甚至球具,這裡真是運動員的最愛之處啊!我呢?我就靠著一根柱子坐了下來,昨天超級賽亞人今天變成一個弱女子,我只想休息休息再休息啊!

↓這個outlet標榜「花園感覺」,企圖營造休閒的味道,配色也都粉色為主,地面上有大型類似花卉的造景。

不過我個人卻覺得這種花卉的感覺塑膠味太重了,雖然顏色很粉嫩,但質感就是不夠柔和,很像外太空來的東西。

在我東照西照、品頭論足之際,陳先生已經先逛過三條線牌了,接下來往勾勾牌邁進。嘿嘿,看著他的背包,也是勾勾牌的,唉,男生啊~~

還有後續,因為都還沒下手勒,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