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本來想去林氏璧大大推薦的居酒屋,但就是找不到,隨便亂逛竟然發現和幸豬排,原本是安排在後幾天六本木或台場吃的,就先移到今天吃吧!

吃完和幸豬排,在大樓裡隨處亂逛,它跟outlet連在一起,在二三樓都有通道可以連接。裡面有一間書店,反正逛逛不花錢,就鑽進去囉!日本的觀光業真的很發達,他們自己國內的旅行資訊很豐富,書籍雜誌真的眼花撩亂。特地找了一本「台灣」,翻翻裡面真的很有趣,我們平常覺得很普通的地方,像什麼夜市之類的,他們就很仔細當作觀光景點在介紹,當然不忘登列一下必吃的美食和價錢(咦?那他們覺得無聊到爆的地點,也被我們當成必須得去朝聖的景點了吧!?)

我們還在outlet晃了一下,進去CITIZEN看看,陳先生看上一支光動能的手錶,換算成台幣是很划算啦,不過幾經考慮,又不缺錶,手上這兩支對錶還戴得好好的,省一點啦!(省錢給老婆買一樣也不缺的包包啦)

陳先生在Adidas買了一個大旅行包、一件頗帥氣的polo衫、一件圓領衫、一件休閒褲,Adidas真的是他的最愛。但經過昨天的迪士尼大戰,我累到只想癱在椅子上,沒力氣理會一直試裝的陳先生,反正這裡價錢不高,隨他高興嚕!

後來在coach殺紅了眼,人家我本來不喜歡他們家的logo的,但是陳先生說很便宜,折扣已經打到三四折,怎麼算都划算。買!買!買!那好吧......(故做委屈狀,證明我真的不是敗家女!)

趁著還有一絲理智,我們趕快離開這裡,coach真的不是此行日本的目的,burberry還沒入手啊!

搭著電車,往表參道出發了!這時候開始下起小雨,我和陳先生在車廂裡打盹,奇怪,今天怎麼這麼累?

今天已經啟用地鐵二日卷,我改天一定要好好介紹這個在地遊東京必備的好物。所以換句話說,今明兩天可以搭地鐵搭到飽,超過¥980都是賺的。

先搭「JR京葉線」回新木場站,然後搭地鐵「有樂町線」到有樂町站,再走到日比谷站換搭「千代田線」前往表參道。在地下道拿著大包小包的陳先生,決心把這些東西通通塞進新買的大旅行袋裡,一次解決比較快。

表參道人車都很多,但今天搭了蠻久的車,加上也將近走了一天的路了,有點累,又下著雨,兩個人默默的走著。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有名的表參道之丘,喔,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它是一個百貨公司啊,聽那名字我還以為是座公園什麼的。隔著馬路拍它不是很清楚,但此時此刻完全沒有慾望越過馬路進去,第一是累了,第二是「又來了!到處都是百貨公司煩不煩啊?」

陳先生一個人扛著行李自顧自的走在前面,忘了我剛剛在跟他爭辯什麼,現在他明顯的不想理我~(哼,小氣!)照片裡這建築物顏色超搶眼,紅配綠耶,日本人不覺得怪嗎?但西方人一定覺得很有味道,屋簷下站好多西方人在聊天或等人啊?好像是某一個名牌的專賣店吧?!忘了是哪一家的了。

↓Burberry很好找,在日本靠著地圖就絕對不會迷路。遠遠就看到白馬與藍旗,還蠻明顯的。一棟三層樓,一樓是當季女裝,不是我們的菜,直奔二樓找包包。

因為店內不能拍照,加上我們是有格調的旅人,也就很乖的遵守規矩。來到Burberry的陳先生,整個人心情大好,像個大老闆的請小姐拿出menu不說,還興奮要我看這看那。我看上了一個皮夾,當家的格子象徵加上紅色,蠻對我的味。

陳先生則是看上了一個紅色大包,開心的直說要「買回來台灣賣」。實在很難懂他的邏輯耶,幹嘛這麼麻煩啊?出來玩就出來玩,還想著要回去轉手賺一筆啊?這麼麻煩的事我實在懶得做,不過他興致高昂,一直說如果賣不掉就送給我(啥?賣不掉才送給我喔?)盤算一下,嗯,我好像沒有損失喔,再度逃過我虛榮的惡名,就給他買啦!(真的不是我要名牌的喔!)

結束採買後,也就是傍晚了,已經離「明治神宮」站很近了,就從這裡搭2008.06.14才開通的「新副都心線」回去池袋吧!

↓在等車時,陳先生已經迫不及待要拍戰利品了。還算客氣的一張相片,至少沒有大包小包,他手上提的是我回台灣後用到現在的皮夾,包裝得很可愛,還有蝴蝶結,只要跟櫃姐說是「禮物」,她們都會幫忙包的美美的啦!但讓我最傾心的,是很貼心的用塑膠套保護著,不沾灰塵兼檔雨,我必須還是得說,日本人的服務業讚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