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們兩個都不太順,可能把一整年看醫生的錢都用完了吧!先是我一月初莫名其妙的喉嚨被病毒侵襲,然後一個夜裡過後就徹底的失聲,接下來是好像永遠也好不了的咳嗽。

我這個人最怕吃藥,舉凡像藥的東西,不管它是保健食品還是維他命,我就是無法接受。前後看了五次醫生的我,大概也是這幾年內最乖吃藥的一段時間。話雖如此,我還是在99.9%快要復原的最後階段,開始想著自體復原這回事,一樣把藥包丟在一旁,眼不見為淨。

陳先生就跟我不一樣了,他比較自律,也比較不會任性。某一天他也是突然的喉嚨痛,假日當中診所沒開,他乖乖的去藥房先配藥。隔天狀況沒有改善,他不會拖的個性也讓他趕快去看醫生。根據我的觀察,他好像兩三天就好了。他的莫名其妙感冒就跟他的個性很像,也是標準的不會拖拖拉拉。他都好了,我還在這裡三不五十咳一下。

但是.....今天該怪那碗該死的泡麵,還是該怪永安漁港裡那可能不夠新鮮的蚵仔酥,晚上的陳先生,先是跑了很多趟廁所,然後跟我說他不舒服。他跑廁所基本上我是已經很習慣了,甚至羨慕他吃什麼就可以出什麼的好體質。不過當他面露微微痛苦的跟我討胃藥,我就覺得有點不妙了。

果然,在不知道第幾次嘔吐後,已經十二點多的我決定去掛個急診吧,這擺明就是腸胃炎。本來還覺得應該ok可以應付的老公,這時候只能虛弱的點頭同意。

打了針拿了藥,陳先生只剩下白土司跟舒跑可以喝,不過臉色到是好多了。

月初到月尾,我們兩個像是跑接力賽的一棒傳一棒,這可真不是好事。希望二月開始,這些病毒統統退散,還我們健康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