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而來,貼一下Burberry小紅開箱照,這是我這輩子第一個名牌(嗯,暫時也不會有新的啦)

專櫃小姐很貼心的塑膠套,回到台灣果然變得皺皺的了。

拿到塑膠套後,沒想到紙袋裡還有一個小紙袋,哇,真的很仔細耶。

兩個袋子排排站,紙質都很好很厚,還有壓細細的條紋,我不禁要說:「哇,有錢真好!」連觸感都要高級起來了。

沒錯,小袋子裡還有一個紙盒,裡面靜靜躺著我未來的皮夾(也是我人生裡最貴的一個皮夾)

噹噹,出現了!上次它被包進去時,呼吸的是日本的空氣;現在它被開箱,台灣的空氣迎接它(沒錯,是台灣『潮濕』的空氣)

反面照,這個扣環拉開,有左右兩排卡片插,放鈔票的地方有兩層,放些小紙片不是問題。

這是正面照,有兩個隔層,可以放點零錢。當初我就是看上它那個銀色吊牌的,沒記錯的話還有米色可以選,選紅的沒什麼特別原因,純粹只是第一眼感覺罷了!(而且紅的比米色深,應該比較不會弄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