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意外的得到一筆「獎金」,加上下午跟欣梅一起度過春安考評,心情不錯,陳先生來接我時,我很高興的說想出去玩(哼,明明就是身上留不住錢,想出去花光光)

相當感謝政府的雪山隧道,靠著它,我們去宜蘭就好像回「灶腳」一樣方便。想去泡湯,以及吃我們最愛的羊肉湯。聽說今晚開始連續幾天台灣要面臨四年來最強的寒流,那在「急凍」之前,我們先去「熱活」一下自己,滋補養生才是王道啦!

上次在Y拍上跟一位賣家買過川湯春天的泡湯卷,面交地點就是去宜蘭路上的深坑。今天我們臨時跑去,還好賣家不錯,不但有票,也以網路上的價格賣給我們。拿了票之後往羅東夜市前進。

厚,這一年來不知道臨時起意跑來羅東夜市多少次了,每次都是為了他的羊肉湯。今晚的羅東夜市很冷清,冷颼颼的平常日,只有像我們這種閒閒沒事的才會去吧(YAS內心OS:喂喂,誰跟你『閒閒沒事』啊?我可是忙到爆耶)

所以啦,連超紅店家阿灶伯都不用排隊唷!

我們跟往常一樣,點了兩湯一臭豆腐。


不過今天令我們很失望,不但羊肉湯的味道超淡,連臭豆腐都不酥。我來過這邊沒有十次也有七八次了吧,這是我吃過味道最不對的一次(是太冷了,專煮羊肉的阿灶伯味覺也凍壞了嗎?)

吃完了不滿意的羊肉湯,不過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我們還接著吃東吃西,直到差不多後往礁溪前進。

今天來的是川湯春天,是第二次來,因為平常日的關係,湯屋可以使用一個半小時,可以小睡一下。

房間裡比較暗,拍起來也不清楚,就不放照片了。總之一半是「房間」,有一大床和電視、衣櫥、鏡台之類的,另一半則是湯屋,一大一小圓池,很寬敞。

泡完湯真的全身熱呼呼,走出飯店也絲毫不冷。兩個人手牽手,這種生活還蠻悠閒的。不過這是屬於還沒有孩子前的愜意了,有了孩子後,下班就是趕著要去帶小孩,再次回到這種隨心所欲的生活,大概就要等退休或孩子大了後吧(所謂的空巢期?)現在有現在的幸福,有孩子後有那時候的幸福,能陪著一生終老的,還是牽著手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