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健忘的動物,不過也是要感謝這個特質,讓我們會忘記過去辛苦的日子。因為這樣,所以我已經不記得去年暑假,為了趕工程的事有多累、壓力多大....只有專注於今年暑假,每天都哇哇叫的日子。

講到暑假一開始的七月,我不但要繼續我自己原本的總務處業務,還要準備應該是教務處的事~有人聽過一個總務主任辦了兩三次教師甄試嗎?然後還要念採購法,考試考不過會很丟臉。八月份呢,新的業務讓我團團轉,八月初的挫折讓我開始失眠.....。

以上是忙碌的部分,但仔細想想,這個暑假好像也玩了好幾個地方。七月初就跑去廬山避暑、七月中跑去日本七天、八月中去香港三天、上禮拜去中壢度假.....然後現在八月底,我們又跑出來度假了。

講到這次的度假,完全是個意料外的決定。為了讓我們已經花完的國旅卡可以順利申請,只好配合規定的多刷一天。那多刷的那一天,就移到今天來度假嚕!

大熱天的,我們竟然跑來溫泉區度假。我來到旅館,完全呈現廢人狀態,只想宅在房間不想出門去玩眾多SPA水療設施和精油池,但晚上還是有跟陳先生兩個人一起去泡湯啦!這裡也是男女分開的裸湯,跟我們七月初去蜜月館一樣,女生裸湯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我在裡面玩得很開心。

台灣人真的太害羞了吧,覺得坦裎相見很不好意思。其實我也是啊,但我都抱著「嗯,一定會沒人」的心情,勇敢踏進去,還真的耶!一個人享用大大的空間,四個池隨我玩,真的很有賺到的感覺。

---------

啊,生活不就是這樣?平常上班時好忙好忙,事情忙,人的事煩;假日就丟下一切,跑去一個地方休息,然後把上班賺來的錢花一花.....咦?怎麼聽起來這樣的人生還蠻沒意義的?!哈。

不過很謝謝陳先生,他會藉著幫我按摩、帶我出去走走、默默的做家事、聽我碎碎念或我累時不在意我的臭臉,來分擔我的工作、解除我的壓力。這麼好的另一半,實在很想跟他再過更甜美一點的生活。

老公,我們什麼時候要恢復禱告讀經生活呢?跟買房子和結婚一樣,接下來我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在共同承受生命之下一起往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