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們又要出去玩了,而且還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在「非暑假」當中出去玩(幾百年前還有在放春假時去日本不算)。喔耶,這算是一種進步吧!?

這個學期啊,是我工作十年以來最累、最操、最痛苦的半年,用腦的程度與加班的時間,真的已經超過一個「小學老師」的範圍(頻繁的加班,甚至到十一二點,連我在國科會當上級長官,一年管好幾億經費的研究所同學都覺得不可思議)

人在痛苦時,會有想要放鬆的渴望與盼望(唉,忍耐到底終必得救嘛),所以當我跟陳先生說來去南方小島當白癡腦袋空空的度假,吃好住好spa做到飽時,他也一口答應了。(沒辦法,陳先生這學期也操翻了啊)

想要輕鬆的度假,跟團就是第一個要排除的因素。我對參觀什麼廟完全沒興趣,泛舟啊、衝浪也不是我的菜,木雕村、染蠟那些有的沒有,也引不起我的注意。我只想很悠哉的放慢腳步,讓腦袋徹底休息,眼睛吸飽足夠的藍天大海、身體被spa好好撫慰一下,然後汲著拖鞋,用台客或阿宅的精神漫步街區,高興時逛個小街殺個價,累了時回到房間呼呼大睡或到游池畔看個閒書裝一下氣質...睡飽了(睡累了?)起來覓食,海鮮與烤乳豬都不可錯過,聽說印尼炒飯也很有特色.....反正,就是進行一場「養豬之旅」。

當然還沒出發,上面講的都是腦袋裡的想像與規劃。但有鑑於去年東京走太累,這次決定一切以舒適、慵懶、享受為主,畢竟,這很可是一年一次的旅遊額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