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客服人員,聲音甜膩口氣溫和,但絕對的立場堅定,在我看來,大概非信用卡客服人員莫屬。

我有一張荷蘭銀行信用卡,當初辦了它是為了可以東岸嘟嘟房停車場免費停車。哪知道這福利我享受了沒多久,荷銀跟嘟嘟房就合約中止。

於是展開了我的第一次剪卡(未成功)之旅。

YAS:「小姐我要剪卡」

客服:「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YAS:「沒有停車優惠」

客服:「但我們還是有台灣聯通喔,各大城市都有!@##@%@%離您很近的台北有以下地方!$@#%$%

我心想,好像去台北的機率也不低,好吧,加減用。

某一次去忠孝東路,那裡有台灣聯通停車場,開心的把車停進去,想說「哈哈,今天信用卡可以派上用場了吧!」,沒想到離場時,停車場阿背跟我說:「小姐這張不能用喔!」

為啥?

「小姐妳應該是上個月沒有刷卡消費.....」

沒錯,我是沒有刷卡消費(為什麼當初客服沒告訴我要上個月刷卡消費,這個月才能免費停車啊??)

於是我默默的付了昂貴的停車費離開(忠孝東路四段ㄟ)

回到家還沒剪卡,就失手用了它買了昂貴的東西;買就算了,為了貪利息還分期,這一分期下去,根本剪不了。在那漫長的幾個月內,我只好把它丟進抽屜裡,免得不小心被我丟了。

我掉東西的經驗,可從鋼筆、身份證到錢包,唯一一次(唯一一次?驕傲的口氣嗎?!)掉信用卡,是因為在圖書館錢包整個被偷走;總之,太貴重的東西在我身上就是麻煩。

等到分期結束,進行第二次剪卡,忘了過程了,但還是失敗(被利誘留下?)

享受完一點點小小的福利後,我終於要進行第三次剪卡。

YAS:「小姐我要剪卡」

客服在核對資料過後:「您稍等一下,我幫我轉到相關部門」

.......等了二十秒的分隔線.........

客服:「小姐不好意思喔,現在全部都忙線中,為了不耽誤您的時間,我們相關人員會在三天內回電給您。」

喔,還要等喔?那好吧!

結果一等,就過了一個禮拜,他們沒打來,我也懶得打去。但等到他們打來時,我又偏偏沒接到電話。

所以剛剛,我又打去進行不知道第幾次的剪卡動作了。

YAS:「小姐我要剪卡」

客服核對資料過後一樣轉相關部門。

相關部分的那位小姐展現了驚人的毅力

客服小姐:「請問小姐為什麼要剪卡?」

YAS:「我不想要這麼多張卡片」

客服小姐:「小姐我們家的卡很安全」

YAS:「喔,謝謝,我要剪卡」

客服小姐:「小姐您的紅利點數還沒使用,可以到超商兌換...」

YAS:「喔,謝謝,我要剪卡」

客服小姐:「小姐我們家的卡常常都有優惠....」

YAS:「喔,謝謝,我要剪卡」

客服小姐(改變方式):「請問小姐常用哪張外卡?」

YAS:「使用玉山的國旅卡」

客服小姐:「小姐可以考慮搭配一張外卡,方便使用」

YAS:「喔,謝謝,我要剪卡,而且我卡片已經剪了」

客服小姐:「小姐這個沒關係,我們可以補寄卡片給您」

YAS:「不用,我真的要剪卡」

客服小姐:「小姐.....」(被我打斷)

YAS:「我打進來很多次了,你們的客服人員也都有跟我作詳細的說明,我也瞭解我的權益,但是謝謝,我要剪卡」

客服小姐:「小姐我們家的卡真的很安全」

YAS(妳剛說過了):「我要剪卡,謝謝」

客服小姐:「%$&%^&@#$@」

YAS(後,很囉唆ㄟ,剪個卡這麼難是不是啊?):「小姐,我要剪卡,如果妳不方便幫我辦的話,我會過幾天再打進來,或者直接找妳的長官辦理剪卡

客服小姐:「好的小姐沒問題,我已經幫您作取消,這樣就可以了,卡片也不必寄回」

YAS(如釋重負):「謝謝」

---------

我終於,成功了擺脫這張信用卡。至於那位客服小姐,這麼堅毅的個性,終有一天妳會成功的,但是謝謝,我真的要剪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