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大半年,終於解脫了。

這幾天天氣都很好,心情上也輕鬆許多,整天都處在一種很幸福的狀態下。牆上的指針指到四點,立刻吆喝辦公室的人包袱款款準備下班。

是啊,結束了如火如荼的加班生活後,可以邊曬著太陽邊開車回家,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學校阿姨說我:「終於可以不用下班時看到月娘了」

至於這個過程有沒有意義?坦白說,過了幾年別說別人,大概連自己都不會記得當初為什麼這麼拼命。至於意義,那更是一點都沒有。

但沒意義的事要不要做?當然還是要做,至少在我這個位置,這是我的工作,以及我的責任。

所以囉,忙完之後,就要去作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過自己覺得幸福的人生。

這個過程中,需要最感謝的人是陳先生。他總是默默包辦家事、在我低落時安慰我、在我碎碎念時傾聽陪伴、在我好不容易擠出一點點時間趕快帶我出去走走度假轉換心情。假日我需要加班無法陪他時,他就去練他的學生。晚上我需要加班很晚回家時,他就帶著飲料跟宵夜來給我們「加班三人組」打牙祭...我在某個清晨哀嚎:「啊~~~我好想打電動」,他就在當天下午帶我去買NDSL.....

終於,這一切都忙過了。接下來,準備迎接美妙的端午連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