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人問問題,PTT上鄉民常會回答:「去拜估狗大神吧!」Google的全球市佔率早就超過YAHOO也是不爭的事實。不過它到底有多厲害,沒有親身經歷體會是不深的。

昨天輔導團聚會時,有一個團員說她的男友google了她(此時google又變成動詞),讓她非常生氣,覺得隱私被侵犯。我當時在想,我以前也google過自己,還看到自己「小學二年級」時參加科展的名次~高雄市佳作耶~我這輩子都不知道我可以跟「科學」這麼接近。

今天,我的一個高中好友google到我了,然後給我捎來了一封信,看得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然後跑去對陳先生眼神迷離的傻笑,他還以為我找到身份證了(沒錯,我這個豬頭又掉東西了)

我這個好友啊,很特別,你說她「女中豪傑」嘛,她也蠻有女人味,特有的女性特質;你說她平凡的像一般女性嘛,談吐、見識、風格,卻又相當不同,腦袋清楚邏輯分析強,做事果斷有效率。高二我們一起混「校刊社」,我們兩個就一起搭檔做專題,那時開始奠定好基礎。

大學,她念了台北中興(現在台北大學的前身),我則是去了花蓮,但還是互有往來,不管是彼此到對方的地盤去「探親」,還是數不清的信件,我們對對方的生活可說是瞭若指掌。

大學之後,也搞不清楚是誰先偷懶,總之就是斷了聯絡,沒了音訊。

現在她乘著祝福出現了,帶來她幸福的近況,我也相當高興(其實也相當羨慕啦,我根本不想被工作綁住啊)

唉,朋友還是老的好啊!這一次,可不能再失聯了。(免得我都得跟陳先生自嘲:我都沒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