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只是比較溫馨的結婚週年禮物(其實我覺得它比較算『紀念物』啦),真正的禮物在這裡~~

噹噹,沒錯,是我們兩個人史上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去年蜜月去捷克時,整團的人超誇張,超過一半的組合都帶了單眼數位吧,光看人家拍照的架勢就不一樣。當中還有一位家裡開婚紗店的唷,早上四五點可以拖著老婆離開暖呼呼的被窩從飯店走到查理士橋去拍照...這件事讓我跟陳先生印象很深,喜歡3C產品的我們,也一直想買台數位單眼來玩玩。

不過我這個勤儉持家好老婆其實有點捨不得啦,因為要三四萬耶,太高檔了(以數位單眼來說這種價位很正常,甚至還算優惠),所以一直猶豫中。上回下去南部跟人家借著這一台「CANON 400D」下去玩,回來後幾次去請教TUPY迷攝影的老爸,也是使用這一台(感謝TUPY爸,還送我們一本專業雜誌)。

總之,經過一番心理轉折,最後還是敗了......其中要感謝陳先生大力的支持,他很少反對我喜歡什麼東西,很貼心的說沒關係,這就是結婚週年禮物。好棒喔,終於有一個像樣的藉口可以買高貴的玩具了。



這一次一口氣買了兩顆(變焦)鏡頭,想說可以有很長一段時間不需要再添購鏡頭了。分別是18-55M,和55-200,常用的焦段就在這範圍裡。不過因為這兩顆鏡頭沒有防手震,對於常手殘的我們兩個,真是需要頻繁的練習啊!



這是附贈的相機包包,塞下一機二鏡剛剛好。簡單的顏色,還OK的外型。



這一款呢,在台灣叫「400D」,在日本國內就是「Kiss X」,同一種東西名稱不同。對啦,我們買的是水貨,因為等不到公司貨,加上水貨真的便宜許多,想說碰碰運氣吧!這一款算是入門到中階機種,對我們兩個來說,以我們的技術,十年內不需要再奢想要換相機了,哈。



沒錯,我有「恐中」症,「MADE IN CHINA」的黑心商品常讓我嚇得要死,所以「MADE IN JAPAN」是一定要的啦!我這個龜毛且愛牽拖的人,還是不要給自己的爛藉口有理由好了。

咦?多少錢喔~比來比去,一機二鏡,三萬有找啦(還找了不少),所以可以接受,特此聲明我真的不是敗家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