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幾天之後,我給敏楨妹妹的第二個禮物,噹噹,南瓜鞋~

可愛吧可愛吧~唉呀,說自己的作品可愛真是不好意思啊!但真的很可愛喔,鞋面是南瓜造型,顏色又很溫暖溫馨的多彩,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鞋帶是媽媽幫我鉤針,我拿棒針跟輪針都OK,拿鉤針顯得非常手殘,還需要加緊練習~



我個人認為這雙鞋唯一的缺點呢,就是其實兩隻有點不一樣大~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打錯,就是手還不穩定,抓線的鬆緊還會變來變去,以致於針目固定但卻有時候會大小不一~~不過還好啦,差異不會很明顯,相信下一個給敏楨妹妹的東西會更進步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