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週年前一天中午,學校的警衛先生拿一個包裹給我。我小心翼翼的拆著,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我「意料外」的包裹,沒讓我有「心理準備」的包裹,老實說我都會有點害怕,誰知道是不是一個「炸彈包裹」啊?(沒錯,我承認我諜報片看太多。)

打開後,是一對泰迪熊娃娃,還有一張卡片。呵呵,原來是陳先生送我的週年禮物呀!我總覺得自己有部分不太像女生,前幾天我還特地交代他不要送花跟項鍊。送花,我是覺得不太實際(雖然花很美啦);送項鍊嘛,認識以來送了快十條了吧,暫時可以休息一下。沒想到他竟然送了熊娃娃~

仔細一看,泰迪熊上還有繡我們彼此的名字呢,真的蠻有紀念意義的唷!只不過陳先生很失望「八吋」原來這麼小,他一直唉唉叫說太小了太小了。

嗯,直到他看到了這個標籤,他才稍稍可以釋懷,「正港」泰迪熊若給你太便宜,你還會懷疑他是假的勒~

情人或夫妻間互贈禮物其實很常見,但陳先生每次送我禮物,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很高興很感動,因為我看到老公攢下自己微薄的零用錢買東西給我,就覺得這份心意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