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什麼時候可以當公主?(就是看起來『像』,而不是平常沒事亂發脾氣的那一種)撇除常走星光大道的明星外,一般女人通常就兩種時間裡可以當公主,一個就是拍婚紗照時、一個就是訂結婚時。

跟一般婚紗包套的內容差不多,就是訂婚兩套禮服,結婚三套。不知道是我運氣不錯,還是四季天籟真的禮服素質高,我挑到的禮服真的都很新...那至於穿起來好不好看...嗯,禮服是都很美啦,但如果還是不太好看的話,那就是我身材的問題囉~(泣)

這是訂婚第一套,走希臘風,右手臂的垂紗可以拉過來用左手臂夾住,造成類似披肩的效果。

這是第二件,芋頭色,記得是陳先生選的,他說很有氣質。那時候請佩珊跟欣梅陪我換這件禮服,換了好久,衣服就是拉不起來...搞到最後在一旁背對我們等待的陳先生還睡著。逼不得已,只好把禮服本身的胸墊給拆了(應該很少有這麼粗魯的新娘吧)但拆了之後禮服得胸線地方變成有點縐折,所以我只好披上披肩,稍微掩飾一下。

以上兩套是訂婚禮服。

到了結婚這一天,這是我的白紗,我是第一個穿的。這件第一眼時沒選到它,因為它的肩帶是透明的,我往往會自動忽略沒有肩帶、馬甲型的禮服。但選了一圈加上試穿,沒喜歡的,後來竟然發現這一件,覺得很有設計感,陳先生也相當喜歡,試穿之後,毫不猶豫,馬上決定是它,兩人一致通過,沒有異議。

拍這張照片是迎娶儀式、回新房,那些活動都辦好後,到了飯店,飯店要我們先「採排」,也就是走走看,順順流程啦!這時候我的頭紗已經先被新秘給拆了下來。

吃了幾道菜後(其實根本都沒吃),我就被催去換衣服。這一次我不必擔心無法把衣服穿好了,因為請了拍婚紗以來我最信任的造型師小如當我的新秘,她一直在新娘休息室等我呢!

嗯,我發現我某些角度還蠻甜美的說~哈哈。

第二個造型小如說要跟第一個典雅的白紗造型作個區隔,所以我們在討論之後,決定要在髮飾上增加線條的感覺,再加點頭髮延伸至右肩。為了有效搭配禮服,我把脖子上的金飾都卸下來,換戴搭配的項鍊。

第三套禮服就是送客服囉,採取比較鮮豔的黃色,髮型也改變了,肩膀兩側都垂了髮絲下來,拆下線條的珠線,放上兩朵花(不過在頭後啦,所以拍不出來啦)

以上就是我訂結婚的五套禮服,台南新營補請還有三套,將來拍了再找時間補上吧!

ps.說真的啦~新娘的髮型變來變去,客人真的都有觀察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