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寒假前就想出國了,但寒假沒有成行。不過這份旅行的因子一直在體內蠢動,我們也花了很多時間決定是BALI島或日本....最後呢,還是決定日本東京,雖然沒有BALI的休閒度假,可能也不容易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但畢竟日本幾乎是我最喜愛的地方...。

旅行嘛,怎麼可能不花錢,所以早早就跟陳先生說那今年生日不要花錢了,把錢都省下來出國花。

不過陳先生真是懂女人啊,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啊,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雖然我這樣說,但我看著陳先生拿著禮物從房間出來,加上寫在日記本上給我的一段話,還是非常非常開心。覺得老公很有心啊,「有心」搞不好就是婚姻生活裡的關鍵了。

好像生日還是需要蛋糕喔,所以老公買了三個漂亮的85度C小蛋糕。

加上一條很素雅秀氣的項鍊(老公,我項鍊很多條了,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了喔)

最後是一個休閒輕便的小提包,我一直說好可愛,不過白色的耶,大概很快就會被我搞髒了吧(把它拿來當聖經包好了,多實用啊)

----------

老公幫我過生日,似乎理所當然。但「老闆」幫我過生日,就真的有點不敢當了。生日前一週,老闆請了我和陳先生與幾位同事吃飯,送給我一張「親手做的」卡片.....嗚嗚,這是不是很令人感動呢?(果然不枉費我如此為她賣命啊)

生日這一天,她把我叫進她辦公室,送給我這個她「親手包裝」的禮物。我很喜歡杯子,看到這個禮物很意外,也很喜歡。

老闆很貼心,每次要找我吃飯時都不忘陳先生~所以送禮物也自然沒忘掉他了(陳先生果然是師奶殺手啊~)老闆送了對杯,聽說是從日本帶回來的,翻過杯子底部一看,「MADE IN ENGLAND」,來自英國的耶,難道是傳說中的泰迪熊系列?



杯子的四面熊的形狀都不同,走溫馨可愛路線。



都三十好幾了,似乎對於生日越來越不care,收了厚禮還會過意不去(開始煩惱出國要給老闆帶什麼回來啊?)不過身邊的人若是記得,講一句生日快樂,心情還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