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樣?上圖的海鮮蓋飯是不是非常鮮艷欲滴?

內湖的金泰在網路上早就紅翻天了,也看了很多人家的食記,但就是還沒機會去親自品嚐一番。這個下午終於有機會,想說才四點半,應該不用經歷人家說的排隊一兩個小時的惡夢吧!?

這是店家門口,聽說裝潢過了,所以感覺還不錯。

幸運的我們,在四點半到的時候,只有坐滿「一半」的客人(天啊,這些人到底是吃幾點的啊?)我可以想像如果用餐時間來需要排很久的感覺了。

點完餐之後,我就無聊的東拍西拍,我們的試管筷子、菜單、座位上方的吊燈....。



先送上來的是味增湯,這裡的味增湯真不是蓋的,裡面滿滿的蛋白跟魚肉塊,而且還是用小型的碗公。這一碗如果單獨點,可是要50大洋的勒!但如果吃蓋飯或訂食,就會有送啦!

陳先生點的烤冰魚烤得很酥脆,魚肉相當新鮮,滴上檸檬汁很清爽,最後啃起魚頭,滿滿的膠質是人間美味~真讚。

老公的松板豬肉定食,我其實很期待他點網路上評價的牛小排定食或圓鱈訂食,不過松板豬排也不錯,份量真的很多,烤的超嫩。

我呢,不用說,當然就是為了海鮮蓋飯去的啊!坦白說不便宜,要四百大洋,很少會用四百塊吃「一碗飯」。不過這「一碗飯」可不是蓋的啊,有干貝、海膽、鮭魚卵、蝦子,跟鋪滿滿好幾種生魚片,加上陳先生幫我加點一尾「巨大」牡丹蝦....。當然還有一顆蛋黃,坦白說蛋黃比我想像中的還小,但用筷子將它刺破,看它緩緩流出,還是有種莫名的快感~哈。

其實價位還可以接受,尤其他很多定食,像生魚片定食,其實比很多台式日式料理店還便宜。不過金泰的招牌就是海鮮蓋飯啊,來這裡一定要朝聖的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尾還特地標榜「巨大」的牡丹蝦,真的是很巨大。肥美的肉身也就算了,那個蝦頭~~~美味啊!不過說真的,我的功力吃一頭可以,叫我在同一時刻裡吃個兩頭,我可能會無福消受,太補了。

下次還會不會去?答案是肯定的。不過應該就會吃吃別的了,換一下口味。不過我更想挑戰網路上口碑好的海鮮蓋飯,多攻略幾家,一償我很想去築地市場吃正統海鮮蓋飯的夢想啊~~~(老公,我們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去日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