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我!

半夜不睡覺的,一整個很high的做起我這個阿宅怎麼想都想不到的事。我這個人最沒有「服務精神」的,也從來沒想過要去當「義工」,對於教會裡的「服事」,沒有找到我,我都不會想到主動。根本就是茶來伸手的那種懶蟲....

但是,我真的是覺得受夠啦!

怎麼想要拍個照,要找女性朋友這麼難啊?!身邊別說沒女性朋友愛背單眼,網路上看來看去的,也都不見女兒身。大家是都躲起來,還是害羞呢?

晚上跟陳先生在床上聊天,我隨口胡謅說來flickr上成立一個女性攝影者專門群組好了,他竟然大表贊成。(該不會是怕我一天到晚盧他陪我去照相吧!)

哎唷,女生愛拍照真的很不方便啊,安全是最大的問題,我這個人最貪生怕死了,也不希望我怎麼了讓爹娘老淚縱橫、老公琵琶別抱(咦?琵琶別抱好像不是這麼用的),所以我寧可在家裡啃攝影書,也不敢一個人在「天不亮」的狀態下,涉險去拍照。

如果有認識一群人就好了。最好是一對一對夫妻,這樣大家可以一起出去拍照。如果不行的話,一個一個愛拍照的女生也很棒,大家可以互相交流甘苦、分享感動的片段,攝影這條路,真的需要朋友啊!

所以啦,我就真的到flickr上成立一個「女生愛攝影」的群組啦,然後再到ptt的DSLR版上去廣告一下。嗯,果然吸引了很多男性的關注。不過不好意思,這個群組只收女生,只討論女人議題啦!

路過這邊如果看到的,如果「妳」是喜愛拍照的女孩兒,不管妳是用單眼、類單眼、小DC、底片機,甚至只是說的一嘴好相片(要會說表示也要看很多書的),就來加入一下吧,我們也可以擁有屬於我們的攝影風華的。

http://www.flickr.com/groups/femalelove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