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有個不好且矛盾的習慣,處理喜歡且在意的事,動作跟思緒都很快,也會抱怨或責備不規劃的人;但是若遇到不喜歡的事,是能拖則拖。就是典型的不到黃河心不死,時間未到,我不想做的是事就絕對不會做。

關於前者,有「爭吵」前例,因為陳先生那時一直沒行動去「靠近」他所想要找的指導教授,我就小小的跟他賭氣,覺得他不太認真。自己在準備結婚時,也搞操煩到被佩珊說沒看過這麼忙碌的新娘(她是指我腦袋一直不得休息)

但關於能拖則拖這部分,從小時候的考試,到長大之後,很會拖跟很會閃,大概成了我的特色。

比如說,就是今晚~兩件要交教學媒體製作教案知道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就是一直不想弄不想處理。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自己擔任資訊工作,但我卻對這些東西不太敏銳,也不真心的認為這些數位化的東西到底在課堂上多好用。

(我是那種超傳統的老師吧,什麼最好用?黑板、粉筆加上流暢的語言與肢體動作...偶爾配合棍子,這些最好用!)

但是工作下來了,就算敷衍,還是得交出該有的數量。前幾天感謝皎子的幫忙,她堂堂南縣第一名,也捨得把她尚未問世的作品「借」我用(皎,我會盡力不讓它得名的,這樣妳就又可以撿回去用了)。那另一件呢,就得靠自己想辦法囉!

所以今晚就拼命的趕工,腦袋裡面是有點子,但付諸實現並做成PPT,得花一點時間。真的利害就不會只用PPT了,但是沒辦法,我就是屬於不厲害的那種,買了N本FLASH的書,事實證明只造福了欣梅(還好還有造福她,她現在厲害得很~)

東西做的差不多,仔細看一下公文,哇~要附上的文件還不少,不只是把成品燒成光碟就好。

雖然很趕,但還是趕在12點前弄出厚厚兩個L夾。哈,我可得意的勒,每次都能SAFE!我想我就是從小就這樣,才養成壞習慣。如果高中每科唸書都很腳踏實地的話,念的大學大概會好很多吧!?(不過我還是慶幸念了花師,因為那裡實在太美了;更何況,一個人的幸福快樂與否,跟他念的大學關係不大)

扯遠了.....反正,任務結束,明天只要送件交差就好。親愛的陳先生已經沒日沒夜忙論文忙了很多天了,我們都一起在書房吹冷氣~~喔,錯了,是在書房並肩作戰。但現在,我準備要離他而去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