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來了!

早早就寢的我,卻在翻來覆去快兩個小時後,放棄睡眠,還是起床做事好了。

嗯,再痛苦也不過兩個月吧!?我安慰自己,進到書房打開電腦。不過,我還是想跟自己對話一下,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雖然我不知道兩個月事情能不能做得完,但我知道這兩個月終究會過去,今天所缺乏的睡眠有朝一日會補回來。但腦袋總是在身體應該要休息的時候,像跑馬燈一樣閃個不停,該做的工作、所欠的作業、應該交代的事、早就過期的要求,就這樣一樣一樣跑出來。

但我還是心存感激的是,至少跑出來的是「事」,而不是「人」。對「事」的焦慮,遠遠來得比對「人」的怨懟幸福。

最重要的一點,比起無薪假和高失業率,至少我不必擔心「裁員」二字掉入我們家的生活,打亂我們的人生。

哼,不過是兩個月的如火如荼嘛,有什麼了不起的,又不是沒忙過~

-------

但是啊,如果可以放下對成績的要求和期盼,或許我這兩個月會過得開心一點。不過就是做不到,所以才會在有限的時間裡焦慮不已。

我一直想去住一個地方,但它之前無法使用國旅卡,所以始終沒有列入考慮。它是一間在花蓮海邊的民宿,有個很囂張的名字,叫做「被浪打到」,意指靠海太近,你去散步時還會不小心「被浪打到」。今年的夏天我想來這裡悠閒的看海觀山,不管用不用國旅卡,人終究是要回歸自然的本質的,人生不是用來忙碌到沒了生活。

被浪打道:http://www.oceanbnb.idv.tw/

我一定可以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