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過年好朋友皎子帶著我們去安定賞花,嗯,果然是很大一片,也有許多人在拍照欣賞。雖然我一向都不會拍花,但心想有這個機會跟老朋友聚聚,也可以讓水果親近「花海」,加上南部天氣超好超舒服的,很讚!

我好像第一次拍到這樣表情的水果,頭髮被風吹起來一點點,似乎成熟許多,好可愛!(頭髮還是輕盈些好,她那個安全帽頭啊..............)

小小的她就在波斯菊中走來走去,這邊看看那邊探探。

來個兩張人比花嬌吧~


我真的很不會拍花,但既然都來了,也隨性按了兩張。不過我知道有人蹲了20分鐘,在這邊拍到蜜蜂與向日葵的好照片,拍花是需要耐心的。


日本九州有一個頗富盛名的豪斯登堡,原本對它沒有興趣(入園費好貴),但有網友告訴我,說春天去百花盛開,繁花似錦,建議我可以帶小孩去那裡。查了一下官網,那個時候剛好就是鬱金香季耶!豪斯登堡不是仿造荷蘭皇宮的建築嗎?那配上鬱金香真是剛好,很幸運的可以躬逢其盛~所以最近可能要k點書或看點人家的好照片,抱佛腳一下看能不能拍個幾張像樣的回來~(Ray老師os:不要想太多,水果的表情跟故事才是妳要經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