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睡的很飽,補回了剛開學一兩週身體的疲累感。星期五晚上和弟兄姊妹去「一直是晴天」,北海岸的咖啡簡餐店,氣氛很好很溫馨,大夥在那邊聊到十點半才離開。星期六三姐一家來訪,三姐喜歡喝咖啡,也是帶他們去「一直是晴天」....連續兩天都點同一套餐、同一壺茶,確實是有點膩了。不過在那邊跟大頭弟追來追去,輕鬆隨意的聊天,很舒服。

這兩天呢,和陳先生火速拼完2008春季檔日劇-「CHANGE」。沒錯,我是lag太久了,若不是燒給哥哥看,哥哥大力推薦,我大概也還是拖著沒看吧!

這一兩天難得放晴,雖說可惜了天氣,不過養足精神比較重要。下午和陳先生去打了一個半小時的網球,我們兩個都還不夠穩定,需要多多練習(老公,拿起網球拍,請先忘了羽球拍的動作好嗎?)

--------

拉哩拉雜講了一堆,重點不是「這週」假日要結束了,而是「這一段時間」的假日要結束了。可能從下禮拜起,就是日日加班、假日到校的生活,我可能會「壓榨」同仁,也可能會讓人討厭,不過隨著天氣炎熱,離五月初越來越近,我的痛苦指數在到達最高點之後,獲得解脫。

那現在唯一的消遣,就是這個網站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

我一定要讓我的辛苦,獲得合理的報償。想到這個嘴角上揚,加班和疲勞,也就顯得不會這麼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