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不在,上班第一天就感覺不是很順。我現在也有明早會被修理的心理準備,啊,套句鄉民的話:「這就是人『參』啊~」

不過今天也有開心的事,當紀太太告訴我她明年之後才能出國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啊,趕快告訴我妳懷孕了,讓我開心一下!」沒錯,紀太太懷孕了,現在要改口叫紀媽媽了。

唉呀,真的是好開心呢~

有什麼事比得上在自己的家庭裡孕育下一代呢?所以,明早還是要笑笑的喔,絕對不要影響情緒和不開心,外面的世界再怎麼繁瑣、厭倦、沈重,都要打起精神、樂觀面對。

紀太太,我在很快的未來就會下台中看妳,記得準備好你們的千萬豪宅讓我們打地鋪啊(咦,我們的精明一街還沒去逛呢?下次一起去散步,看看藝術品做好胎教)

啥?誰是紀太太喔?來吧,認識紀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