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

爸爸的學校附幼暑假有半天班,從沒上過學的她今天去玩耍,沒想到適應良好完全沒哭(跟爸爸掰掰完就 跟老師進教室了)。不但要求老師綁她討厭我碰的頭髮,還告狀了父母都不綁⋯下了課後園長說水果表現良好,請爸爸考慮讓她就讀,是因為可以聽到小孩告爸(同事)媽的狀很有趣吧!?

到底能不能穩定開心的上學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70202070203  

--------------

0706

出門看大積木展,我女兒也未免太可愛了....

070701  

----------

0708

今天感冒好嚴重,狂打噴嚏+狂流鼻水,孕婦卻什麼藥也不能吃,好難受。

幼兒園下課後水果在爸爸的車上打給我,告訴我她早上玩的很開心以及她要準備去乾阿嬤家吃午餐了。

我說:「媽媽感冒了,妳感冒才剛好,去阿嬤家要聽阿嬤的唷,如果阿嬤有說要穿外套,妳要聽話喔!」

她用有點憂慮跟擔心的口氣說:「我感冒已經好了,媽媽感冒還沒好,是我傳染給媽媽的嗎?」

我大笑,告訴她不是啦,是昨天冷氣太冷了。

女兒這麼貼心,會擔心是不是自己的錯讓媽媽不舒服,真的是甜到心窩。

媽媽感冒算什麼呢?只要她天天開心上學、身體健康可愛體貼,其他的都小事啦!

----------

0708

幫水果(及可樂果)買的最貴的一套書來了,usborne的look inside全套11本,這是頗受好評的翻翻機關書,質感超好,每一個機關都有豐富的細節,我想水果一定很喜歡。

我小時候超愛這種書的,每次都可研究很久,改天再來寫詳細的開箱。

不過水果的書櫃已經快爆炸了,等我生完再好好來規劃建置姐妹兩的書區與閱讀區。

070801070802  

-----------

0713

今天假日行程,hello kitty展+春水堂,等等再好好逛松菸誠品,哇,都是水果愛的。(按此閱讀)

071301071302  

------------

0723

水果這兩天生病了,應該是出生以來最嚴重的一次,鼻水加咳嗽一起來,鼻水像水龍頭流不停、咳嗽一聽就是痰很多,晚上也睡不安穩。

不過所幸她精神心情都很好,話也好多(晚上不吃新藥時還抗議說跟舊藥「口味」不一樣---裝嚴肅的爸爸差點偷笑破功)。現在只希望時間快快過去,接下來還要到處玩,生病很不方便的。

-----------

0725

小小孩的復原力很好,前晚還鼻水像自來水流不停,咳嗽有痰的聲音超級明顯,昨晚已經消失了九成,今早更是自己起床,開心的洗臉刷牙更衣穿鞋,開開心心準備去上學。出門拿起自己小書包前,還跟可樂果妹妹掰掰,超可愛的。

改天來寫一篇她的上學記,到目前為止都沒哭過,每一次出門準備上學都很開心,也不曾吵著不要去。媽媽除了心中暗喜外,也很擔心她不是認為「去上學」,而是誤以為「去爸爸學校玩」?(不過她到了學校後,每每都很爽快的跟爸爸掰掰,然後就進她自己的教室了)

總之,身體復原了,接下來要大玩特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