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說起來有點好笑,不是要去峇里島放鬆一下的嗎?怎麼都要出發了,還是因為「缺乏準備」而感到些許緊張呢?

去年去東京七天,做功課做到如火如荼,路線規劃好、想吃的想逛的想買的都想安排好....雖然最後最好玩的,是根本不在計畫當中的「東京大學午餐」,但至少出國的那個當下,我因為「功課作足」而感到安心。

這種個性真是不好啊,這樣怎麼能夠放鬆呢?不是說好要「腦袋空空去峇里島當白癡」的嗎?像陳先生就不錯,一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模樣(其實是老婆幫你把所有的心都擔好了吧,黑黑)。但其實我們這樣不錯,我很「仔細」且「考慮周到」,到實際上我超會掉東西以及忘記事情(真是完全嘎不起來的性格啊);陳先生一派悠閒,輕鬆以對,但面對大事或保管重要物品時,他比我可靠百倍。

--------

去年的香港不算,這是第一次去東南亞吧,雖然臨出發的這兩三天超刺激,差點去不了或回不來,但至現在為止,西北旅遊的豐哥幫我們處理的不錯(啊,豐哥,其實是我對你緊迫盯人對吧!?),細節就等回來再說了。

今天晚上要出發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明天晚上要吃什麼呢?NUSADUA荒郊野外的(人家那邊根本就是飯店群),我去那邊找餐廳啊?(還是狠下心來在五星級飯店裡吃?!)我們住的NIKKO聽說鐵板燒很讚,泰國菜也讚~~~

今天也是第一次使用新貴通貴賓室,雖然聽說普普,不過還是很期待,果然是鄉巴佬進城啊!

算是二度蜜月嗎?哈哈,每一次出國,手牽手世界趴趴走,就是第N次的蜜月啦!

ps1.阿皎,妳也快去安排暑假旅行吧,這一年這麼辛苦,要用妳最愛的旅行安慰一下自己(二度英國就給它喬下去了吧,再寄我最愛的劍橋明信片回來給我)

ps2.Grace姊妹,不要滿手工程,卻忘了跟弟兄好好浪漫一下。英國可以考慮啦,要不然等我玩回來,如果很棒我再推薦妳。

ps3.YIN BABY,氣完了沒?唉唷,我知道妳為我好啦,別氣啦,那天也是故意逗妳的,誰叫太陽大事情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