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陳先生唯一的指定,就是要去outlet,有別於在一般工業大廈裡的outlet,選擇了一個比較遠但聽說相對明亮好逛的地點,那就是東涌線的終點東涌站的「東薈城名店倉」。本來還很擔心不好找,結果一下地鐵,根本不需要花腦筋,它就接著地鐵出口,看著指標,沒記錯的話是c出口,然後....就到了。

一進去立刻就看到Adidas,那是陳先生的最愛耶,他立刻衝了進去。



不過陳先生有點輕微的失望,是比市區便宜啦,不過好像也沒有原本預想的那麼便宜。我稍微對比一下價格,並沒有比台大公館的價錢漂亮,唉,香港果然是高物價的地方啊!

如果真的想在outlet撿便宜,真的就是要找當地的產品,例如林青霞老公的Esprit。好大的店面,活像倉庫一樣,裡面滿滿是人,襯衫T恤港幣49、59、69的任你挑。連排隊都要拉出一個動線,看看有多誇張就好。不過ESPRIT真的不是我的菜,我也很懶不想一直試裝,所以簡單拿了兩件家裡簡單穿的T恤,算是有到此一遊啦!


我一定要講一下,去香港除了ESPRIT外,G2000才是王道啊!便宜到一個嚇人的程度,一樣是49、59、69任你挑,比台灣的「特價」還硬是少了一半以上。我回台灣後很後悔為什麼在香港這麼懶不多拿個幾件,真的,看過香港的價錢,你回台灣就根本不想再走進G2000。

整個東薈城很明亮,我喜歡它建築的設計,大量的玻璃讓陽光穿透進來,又因為足夠的冷氣,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炎熱。乾淨寬廣的走道,逛起來真的很舒服。穿著背心的服務人員在四處都有,不過好像都有點年紀了。

我滿心歡喜的沿著指標找到Coach和Burberry,不過價格並不親切,折扣還比去年去東京差,看一看摸一摸我們就走了。

走出東薈城,這裡已經離機場很近了,還是有這麼誇張的大樓,這個香港,人口密集成這樣,傳染病不嚴重才奇怪!

所以結論就是,如果只是想去朝聖,那就去吧!如果想去買ESPRIT,那更是大推(那裡沒有G2000喔)。要不然的話,Adidas跟Nike的價格只比市區好一點。Coach的折扣大概是6-8折(啊,我懷念東京outlet的4折啊),Burberry的折扣更差。

所以我下次再去香港的話,東薈城我們應該是不會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東薈城名店倉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