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地選了海逸君綽,一方面是想住住「開幕兩個月」的飯店,一方面是因為它的無敵海景。(我發現我好像去峇里島前就被「無敵海景」這俗氣的四個字給制約,明明我在花蓮唸書時,是愛山甚於愛海的~)

飯店大廳、房間之類的,下次有空再寫,既然是為了「無敵海景」去的,那我一定要先證明,基於這一點,我真的沒有白花錢,以下所有的照片,都是從房間拍的啊~~

房間並不大,有一個小小地「角窗」,窗邊有大理石平台和半玻璃半塑膠的護欄,可以倚靠著看海。


飯店的位置剛好左邊看到中環、金鐘等地,右邊看到九龍,重要的地標都很清楚。


這棟ifc,超明顯的。


這像大鵬展翅的建築物,就是赫赫有名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記得那天在映月樓吃飯時,也是正對著它呢!


這個角度,就是尖沙嘴了。


湖面上大船小船點點,比你想像中的還多船舶來回穿梭,為了觀光、也為了商務。


平靜的小碼頭停著許多遊艇,這到底有多少有錢人買船放在這裡啊!?




黃昏了,港內的船隻稍微休息,等著迎接更為絢爛的時刻,載著更多觀光客一遊維多利亞光彩炫目的夜晚。(晚間遊港比白天貴多了)


真的光是呆坐在平台上看海面,就可以癡癡看很久。我們的運氣不錯,給了我們最角邊的房間,所以沒有視線上的遮蔽。跟去年住的觀塘麗東不一樣,一覽港島北邊的建築物。這一次看了大樓又看水面,味道自然是更豐富多元。光是這一景,對滿心想找「無敵海景」的我來說,就值回票價了。

延伸閱讀:觀塘麗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