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好,讓本來下班就都回家當阿宅的我也忍不住背著相機出去拍照。

學長推薦c型灣,好吧,那就去看看吧!第一次跟陳先生去找,沒找到無功而返只好轉戰汐止五指山,隔天不死心的我,在「自然顏色」上清楚查了地點,再衝一次囉!

(走濱海公路往宜蘭方向,要過蝙蝠洞、往金瓜石山道的「金石園」,大約在公路82.1公里處,往右看有一條頗寬的山道,門牌是威遠廟,通過就是了。大約上行不到兩百公尺,就可以準備停車架腳架囉!)

整個拍攝時間大約一小時,天黑的很快,有幾位同好前輩也在場,他們都說今天的景很美。

這是我第一次單獨外拍,遇到的大哥阿背人都很好,紛紛教我小技巧,還告訴我白平衡要用「陰天」或「鎢絲燈」,我也是第一次知道10秒以上長曝就會有車軌,更是第一次搖黑卡,真的是亂搖一通啊!

#2


#3


#4


#5


#6


#7



對了,在上面遇到一位從桃園跑來拍的大哥,分享一下他的相簿,風景拍的真是美啊!

http://www.flickr.com/photos/zoom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