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這輩子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有冒險精神。認識我的都清楚,我這個人最重視安全,不過今天竟然可以為了拍照,忍受被老闆念請假兩個小時,一個人單槍匹馬衝去「深山林內」,在蜿蜒的山路上還經過這麼多廟,以及忍受被狗吠、被狗聞來聞去、差點被狗追(天曉得我有多怕狗!)

不過象山這個點,住在基隆的我如果沒有攻略過,怎麼能夠告訴人家我在學習拍照、我愛拍景呢?太沒說服力了是吧?!

六巨石真不是蓋的,我可以爬得上去也算是要給我拍拍手。左顧右盼,老的少的,不管背著相機的是誰,只有我一個女生。嗚,好孤單。女生同好們,趕快出現吧!

畢竟是冬天,天暗的很快。我三點五十六在巨石上傳簡訊給陳先生說我到了,那時候天色還亮得很,但是五點不到十分太陽就整個沒入山後了。還沒六點,整座象山就烏七嗎黑,除了有路燈的地方之外,其他就暗不隆冬,根本就沒想到要帶手電筒的我很怕滾下山去啊!

#02  標準的101,它實在與它的鄰居們差太多了,這樣很孤單吧!?

#03  右側的臺北盆地,遠一點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

#04  這張的101金光閃閃,很有王者氣勢,旁邊高貴的君悅飯店一比之下彷彿積木。

#05  我必須要說,我爬上的「第二顆」巨石左邊實在太多樹木了,要不然拍下整片雲霞,那不知道會有多美麗?嘗試直幅,希望有不一樣的味道。

#06

#07

#08  上次在c型灣人家教我試試「鎢絲燈白平衡」,今天當然也要玩一下。哇,真是不得了,藍爆了的天,我大概只有在捷克和北海道看過天空可以藍成這樣。

坦白說天暗之後有點害怕,尤其還要孤身下山以及開著不熟的路回家,所以草草拍了幾張夜景。101代表的就是台北市的夜景,當場親眼看真的是蠻漂亮的。下次再攻略象山的其他點,找找不同角度、不同構圖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