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全台北最有耶誕氣氛的大概就數信義區一帶了,為了趕這場氣氛,也為了慶祝冷了快十天的氣溫終於回升了,今天背著SLIK新腳架,一樣帶著我最愛的Tokina 12-24,衝信義區啦!

#02 六點出頭拍車軌,拍的不好,亂七八糟的,純粹紀念一下。


#03 耶誕樹拍了很多張,但發現還是要搭配人,甚至一對抱著小嬰兒的夫妻,那種感覺才會棒。這個節目,還是走溫馨路線才是王道啊!


#04 信義區五光十色的,連新人都來取景。


#05 聽說要搖黑卡水池才不會這麼白,今天好懶沒搖,改天再來試試看。


#06 水柱雖不高,不過紫色的美麗多了。


#07 除了圓形的水池,左右兩邊還有長形的,雖然把水池當前景拍101會被樹遮蔽到,不過方形水池有方形的美,我個人覺得也漂亮多了。

------------

我今天最喜歡的,是這篇文章的第一張圖。第一次拆中柱、第一次整個人趴到地上、第一次感覺趴到肚子好冷,起身脫了外套當被墊再趴下去.....真是豪邁啊!拍照的都是瘋子,我這個還不算什麼。喜歡的原因,還真是感謝世華銀行(?)提供剛剛好的佈景跟燈飾,也剛剛好可以把101給框進來。

所以我現在開始懷疑,到底是不是剛好有那個景,剛好矇到那個設定,誰都可以拍得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顏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